-千葉冬雅-

【拉文克劳学子一枚】Я так тебя люблю.

【36】同桌日常(1)

“为什么最近老师看我的眼神怪怪的?”菊丸叹气。

被问到的同学表示:“老师不是挺喜欢你的吗?是你的错觉吧。”

“可是我觉得不是错觉啊,我相信我的直觉……”菊丸又叹气。


“那可能就是,”同学指向不二,“老师看到你和你同桌在上课的时候讲话了,毕竟不二君可是老师的得意门生呢~“


菊丸信了,拍拍身旁的同桌:“听到了吗不二,以后上课的时候不要找我讲话了,我找你讲话你也不要理我!”


“好的,英二。”不二微笑回答。


下一秒,菊丸抱头呐喊:“啊啊啊但是我好怕我走神,感觉没有不二提醒的话,我会完蛋的!”


不二笑容弧度更深:“那英二上课的时候尽量不要走神不就好了?”


菊丸恍然大悟,打算尝试在没有不二提醒的情况下上课不走神。


到了下午,是一节英语课。


菊丸似乎忘记了和不二的约定,他用手戳了戳不二的手臂,示意对方看他在草稿纸上画的有趣漫画。不二顺着菊丸指的方向看,是一只棕色的大眼睛小熊。


“等会,我不是说我找你讲话你不要理我吗?”菊丸突然反应过来。


不二:“啊,抱歉,我忘记了。”


这时两人不知道想到什么,莫名其妙地看着对方笑起来。

笑声好像有些控制不住,被老师听到了。


“你们俩有什么高兴的事情吗,笑得这么开心?你们谁来写一下这道题?”

菊丸向同桌眨了眨眼:帮我帮我帮我!


不二有些无奈,但还是二话不说拔刀相助,举起手来:“老师,我来吧。”


老师点头,又点了菊丸:“菊丸同学你也上来做一道,好朋友嘛,就要整整齐齐!”


在不二周助同学的帮助下,菊丸英二同学顺利做出了那道语法题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千葉冬雅- | Powered by LOFTER